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烦人的猫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一滴凌河水 发表于 2018-11-7 10:56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双11快到了,打开网页,铺天盖地什么猫的红包噼里啪啦的往下掉,然后就是彩色气球又来了,不小心碰到红包上,促销广告就蹦出来了,想看看澳门威尼斯人博彩还要先遭一阵红包雨淋,你说气人不。

IMG_20181107_104722.jpg (202.11 KB, 下载次数: 1)

IMG_20181107_104722.jpg

IMG_20181107_104656.jpg (167.73 KB, 下载次数: 3)

IMG_20181107_104656.jpg

IMG_20181107_104640.jpg (187.46 KB, 下载次数: 3)

IMG_20181107_104640.jpg
沙发
散淡的人 发表于 2018-11-7 11:05 | 只看该作者
三脚猫的功法很烦人。
3
太乙散仙 发表于 2018-11-7 11:32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特别烦人。
4
锦北秋雨 发表于 2018-11-7 11:44 | 只看该作者
为了钱,什么事都做得出来,到处都散发着不二的气味,已没有一小片清净之地了。
5
开心老头 发表于 2018-11-7 12:16 | 只看该作者
给钱了,网站就得给播出。
6
空空如野 发表于 2018-11-7 13:07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是挺烦人的
7
151240247xx 发表于 2018-11-7 13:11 | 只看该作者
有时候还不知道在哪里退出。
8
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-11-7 13:43 | 只看该作者
不去理睬就可以了。
9
小靓熊 发表于 2018-11-7 13:59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强迫的味道。
10
187416843XX 发表于 2018-11-7 14:40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能使猫推磨
11
遛弯人 发表于 2018-11-7 15:32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 猫 也疯了   
12
雪夜无伤 发表于 2018-11-7 16:08 | 只看该作者
刺激消费    今年双十一自己不像以往那样想买东西了,感觉现有的东西都挺好的~~~
也不缺什么~
13
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7 16:12 | 只看该作者
嗤之以鼻。
14
梦里中大奖 发表于 2018-11-7 21:41 | 只看该作者
人们消费更加理性了。
15
150416969xx 发表于 2018-11-7 22:12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迷迷糊糊的挺烦人。
16
小靓熊 发表于 2018-11-8 08:21 | 只看该作者
年年疯猫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 ( 辽ICP备09012963号-1 )

GMT+8, 2018-11-19 07:23 , Processed in 2.3088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