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玩抖音?咱也有!“锦秀”小视频来了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李青东 发表于 2018-6-5 15:33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玩抖音?咱也有!“锦秀”小视频来了!


  网站功能又一次拓展,自己手机录制的小视频可以用手机直接上传到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了!也就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的“抖音”--锦秀小视频。小伙伴们可以大展手脚,拿起手机,拍拍拍!!!分享你的锦秀小视频。
  上传步骤:
  1.关注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微信公众账号,进入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手机微信版。


  2.找到百姓有话版块。


  3.按照常规发帖,进入发贴界面后,点击下图红框按钮。

  5.再点击弹出的上传视频按钮。一般来说,自己录制的小视频手机会自动保存到相册里,找到这个小视频确定就好了。


  6.当然,发帖的基本要求还是要有的,标题和内容是必不可少的。
  7.最后一步就相当轻松了,点击确认发布按钮完成视频的发布。这样网友们就都可以看见您分享的视频了。

8.六、七、八月份发小视频,还有小礼物(体检卡)。


  温馨小提示:

  这里的视频功能不仅仅可以上传自己录制的小视频,还可以上传从“抖音”或其他短视频软件里下载下来的小视频哦!不过,需要注意的一点,自己录制的小视频不能超过20兆(时长为10秒到20秒)哦!






沙发
一片水云天 发表于 2018-6-5 17:59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从滨河公园桥西段拍下一段29.2mB的视频可以在此发布吗
3
一片水云天 发表于 2018-6-5 18:42 | 只看该作者
4
一片水云天 发表于 2018-6-5 18:53 | 只看该作者
青东版主:我的手机像素2000万,动态拍照10秒不到,就占空间20M,
锦show视频我用不好的!
5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5 21:04 | 只看该作者
1.关注,。这是什么意思啊。不经过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微信公众账号进入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移动端,就不能上传了吗?
6
开心老头 发表于 2018-6-5 21:05 | 只看该作者
老啦,跟不上小编的脚步了。
7
巡视员 发表于 2018-6-5 21:26 | 只看该作者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5 21:04
1.关注,。这是什么意思啊。不经过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微信公众账号进入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移动端,就不能上传了吗?

当然可以,通过微信更方便。
8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10:53 | 只看该作者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5 21:04
1.关注,。这是什么意思啊。不经过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微信公众账号进入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移动端,就不能上传了吗?

当然可以。
只是要先上传到视频第三方网站,比如:优酷,土豆等,然后取得下载地址在复制粘贴到澳门威尼斯人博彩网。麻烦一些但没有20M限制。
9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6 20:01 | 只看该作者
巡视员 发表于 2018-6-5 21:26
当然可以,通过微信更方便。

看到,谢谢相告。电脑网页什么时候能上传呢?期待。
10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6 20:13 | 只看该作者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10:53
当然可以。
只是要先上传到视频第三方网站,比如:优酷,土豆等,然后取得下载地址在复制粘贴到澳门威尼斯人博彩网。 ...

看到,谢谢相告,原来就是经过第三方平台,要等待审核,很麻烦,现在看,还不是真正的直接上传啊。什么时候像上传图片一样就好了。
11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20:41 | 只看该作者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6 20:13
看到,谢谢相告,原来就是经过第三方平台,要等待审核,很麻烦,现在看,还不是真正的直接上传啊。什么时 ...

这个“锦秀”小视频可以直接传。和我说的不一样。但有20M的限制。
12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6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20:41
这个“锦秀”小视频可以直接传。和我说的不一样。但有20M的限制。

看到,查了下锦绣,还是不错的。不知电脑能不能上传。
13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22:13 | 只看该作者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6 21:31
看到,查了下锦绣,还是不错的。不知电脑能不能上传。

电脑传视频都需要第三方网站下载,复制,粘贴。应为它要解码网页才能播放。
而手机是微信上传直接解码了可以播放,但有20M限制。
这根本是两个方式。
14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6 22:41 | 只看该作者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22:13
电脑传视频都需要第三方网站下载,复制,粘贴。应为它要解码网页才能播放。
而手机是微信上传直接解码了 ...

看到,谢谢相告。这个好像相当于微信小视频一样啊。只是比个人的容量大些,是这个意思吧。这么晚,没睡?下去了。
15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22:45 | 只看该作者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6 22:41
看到,谢谢相告。这个好像相当于微信小视频一样啊。只是比个人的容量大些,是这个意思吧。这么晚,没睡? ...

对,就是微信视频直接发网上来。
16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7 19:08 | 只看该作者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6 22:45
对,就是微信视频直接发网上来。

看到,这要是编辑整理,很麻烦呐。直接上传,容易起纠纷的。
17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7 19:17 | 只看该作者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7 19:08
看到,这要是编辑整理,很麻烦呐。直接上传,容易起纠纷的。

关于肖像权问题:一般不是负面报道或者拍的很丑多数人是不会太在意的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报道是受法律保护的只要不是歪曲事实,公众人物同澳门威尼斯人博彩报道等同。
18
天衢一素 发表于 2018-6-7 19:32 | 只看该作者
文歌 发表于 2018-6-7 19:17
关于肖像权问题:一般不是负面报道或者拍的很丑多数人是不会太在意的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报道是受法律保护的只要不是歪 ...

看到,谢谢相告啊。
19
开心李华 发表于 2018-6-8 08:02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这个呀不玩了
20
村野一夫 发表于 2018-6-14 11:15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困惑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澳门威尼斯人平台,澳门威尼斯人注册,澳门威尼斯人博彩 ( 辽ICP备09012963号-1 )

GMT+8, 2018-6-19 12:37 , Processed in 0.21840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